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年DC以太网交换机出货中白盒占比超20%

摘要:Crehan Research研究发现,2018年,白盒交换机占据了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出货量的20%以上。亚马逊、谷歌和脸书三家互联网内容提供商就占了白盒出货量的三分之二以上。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Crehan Research的说法,如果你想知道谁在购买白盒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你可以不必关注除了亚马逊、谷歌和脸书以外的公司。根据该市场研究公司称,2018年,这三家互联网内容提供商就占了白盒出货量的三分之二以上。

  2018年,白盒交换机占据了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出货量的20%以上。如果不计亚马逊、谷歌和脸书的购买量,剩余的出货量仅占市场的7%。

  Crehan Research总裁Seamus Crehan表示:“虽然似乎有相当数量的预期购买评估(Tire-kicking)、试点项目和评估,但在三家最大的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之外,白盒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的采用在整体数据中心转换中仍然是相对温和的一部分。此外,品牌以太网交换机供应商也为客户提供曾经通常只能通过白盒交换机部署获得的服务,包括分解的开放式网络、可编程性和显著的价格降低。”

  Crehan指出,腾讯正在部署思科带SONiC操作系统的Nexus 34180YC以太网交换机,Arista与脸书共同开发了7368X4平台,Dell EMC、Juniper和Mellanox现模仿白盒的方式提供分解的硬件和软件组合等等。

  白盒交换机在更高的网络速度下表现最佳,因此率先部署更高速度的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是该技术的最大客户。由于谷歌进入这一传输领域,白盒交换机是400GbE数据中心交换早期部署的主要驱动力。Crehan认为,与其它以太网速度经历的周期相似,随着更广泛的客户群开始部署400GbE交换机白盒数据中心交换机的出货量占比将下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24/201907240255174919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白盒 数据中心 交换机
文章标题:2018年DC以太网交换机出货中白盒占比超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