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2019光电事业部新宣传片丨技术驱动发展,5G光联万物

摘要:东莞铭普光磁光电事业部成立于2009年5月,主要从事光电器件和模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不仅具备光组件至光模块的大规模生产能力,还具备COB和BOX的高端器件封装设计和制造能力。

 ICCSZ讯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光电事业部成立于2009年5月,主要从事光电器件和模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不仅具备光组件至光模块的大规模生产能力,还具备COB和BOX的高端器件封装设计和制造能力。

  光电事业部始终坚持为客户做极致的工作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应用范围涵盖了电信网、数据网、接入网、无线网、数据中心和安防监控等领域。

欢迎观看铭普光磁企业宣传视频

  目前,光电事业部主推的5G商务应用25G6波模块及数据中心系列的100G QSFP28 CWDM4 2km和400G QSFP-DD SR8 850nm也已具备批量生产的能力。

  25G SFP28 LR光模块


  铭普光磁的25G SFP28 LR光模块,该产品发射和接收部分均采用铭普光磁自身成熟的同轴封装平台,沿用传统SFP28的柔板焊接工艺,将6路波长复用到一根光纤上传输,相比4波系统光纤使用率提升100%。

  产品优势:

  低时延、低抖动;

  全温功耗小于1.5W;

  高可靠性,高可制造性;

  工作温度环境满足-40℃~90℃;

  100G QSFP28 CWDM4 2km


  铭普光磁的100G QSFP28 CWDM4将四个发射器和接收器集成到一个模块中。在发射机端,通过集成的光学多路复用器将四个波长合成在一起。在接收端,光数据通道的用集成光学解复用器进行解复用。每个数据通道集成光电探测器和跨阻抗放大器,CDR。

  产品优势:

  工作温度范围更广(可支持0℃~70℃);

  波长为1271、1291、1311、1331nm;

  采用QSFP28封装、光电连接、数字诊断接口设计;

  采用自主的自动化器件工艺平台,具有高可靠性特点;

  根据QSFP28多源协议(MSA),并符合IEEE 802.3bm;

  400G QSFP-DD SR8 850nm


  铭普光磁的400G QSFPDD SR8将8个发射器和8个接收器集成到一个模块中,每个通道25Gbd,并采用PAM4调制格式,调制成50Gb/s,目前已有DSP和CDR两种不同方案。

  产品优势:

  波长为850nm;

  工作温度范围更广(可支持0℃~70℃);

  采用QSFPDD封装、光电连接、数字诊断接口设计;

  采用自主的自动化COB工艺平台,具有高可靠性;

  根据QSFPDD协议(MSA),并符合IEEE 802.3cd 200GBASE SR4协议标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