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媒:华为美国公司将大裁员

摘要:《华尔街日报》称,华为正计划对其美国业务部门进行大规模裁员。

  ICCSZ讯 美国《华尔街日报》14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华为正计划对其美国业务部门进行大规模裁员

  报道称,华为在美国的约1500名雇员主要负责向偏远农村地区出售通信设备,其余为华为在美国的研发子公司Futurewei工作,此次裁员预计将影响该公司在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实验中心的约850名员工。

  美国商务部5月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名单”后,Futurewei和华为中国总部的工作联系被复杂化,可能等同于“向华为出售美国技术”,而这是被禁止的。

  《华尔街日报》称,确切的裁员数量还不得而知,据称可能会多达数百人。但在美国研发公司工作的中国雇员可以选择回国并留在华为

内容来自:环球时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5/201907150829442979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裁员
文章标题:美媒:华为美国公司将大裁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