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iLight Semiconductor出样25 Gbps CMOS跨阻放大器

摘要:HiLight Semiconductor表示,它为25 Gbps和100 Gbps光接收器出样两个25 Gbps CMOS跨阻放大器(TIA)。据该公司称,HLR25G0针对PIN光电二极管应用,HLR25G1“最适合”基于雪崩光电二极管(APD)的设计。这两款TIA尺寸均为0.7x1.05 mm,并且经过优化,可以在TO-can组件和板上芯片(COB)应用中使用。

  ICCSZ讯(编译:Vicki)HiLight Semiconductor表示,它为25 Gbps和100 Gbps光接收器出样两个25 Gbps CMOS跨阻放大器(TIA)。据该公司称,HLR25G0针对PIN光电二极管应用,HLR25G1“最适合”基于雪崩光电二极管(APD)的设计。这两款TIA尺寸均为0.7x1.05 mm,并且经过优化,可以在TO-can组件和板上芯片(COB)应用中使用。

  HiLight表示,HLC25G0 PIN PD TIA特别适用于TO33封装,这种封装通常用于25G和100G设计。该器件提供可调增益和宽光电二极管输入电容范围,这意味着HLR25G0可以很好地与多种光电二极管类型以及所有5-,6-和7-针TO格式配对。 HiLight表示,在应用测试中,HLC25G0在整个温度范围内的灵敏度均优于-17 dBm(4.5dB ER,BER 5E-5,CPD = 70 fF)。 TIA还满足光学过载所需的行业标准,能够在4.5 dB ER下实现高达+4.5 dBm的输入功率,实现无差错运行。

  HiLight表示,用于APD接收器的HLR25G1在TO-can ROSA中的灵敏度优于-24 dBm(BER 5E-5)。 它的性能使TIA能够支持针对10公里或更长距离线路的应用。

  HiLight预计设计人员将TIA应用于各种设计,包括用于5G CPRI无线光通信市场的产品。 该公司引用了TIA对关键参数的内部数字温度控制,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保持必要的灵敏度和过载性能,这在这些应用中特别有用。

  HiLight表示,该TIA将于本月底批量生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2/201907120153361116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HiLight 25G
文章标题:HiLight Semiconductor出样25 Gbps CMOS跨阻放大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