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确认!华为首款5G手机将于7月26日发布

摘要:有消息称,华为的首款5G手机将于7月26日(星期五)在深圳坂田基地发布。

  ICCSZ讯 7月10日有消息称,华为的首款5G手机将于7月26日(星期五)在深圳坂田基地发布。有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消息属实、日期准确。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每经资料图)

  据此前报道,华为的首款5G手机使用Mate 20 X机型,并且获得了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华为Mate 20 X 5G搭载巴龙5000,巴龙5000基带芯片为华为自研芯片,采用了7nm工艺制程,支持单芯多模,可以支持SA(5G独立组网)和NSA(5G非独立组网)。

内容来自:每日经济新闻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1/201907110158294417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手机
文章标题:确认!华为首款5G手机将于7月26日发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