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BM完成对Red Hat的收购

摘要:IBM和 Red Hat两家公司的高管表示,IBM已经完成的340亿美元收购 Red Hat的交易。IBM为合并后的组织提供了一整套软件和服务,帮助电信公司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将网络转移到云平台。

  ICCSZ讯(编译:Vicki)IBMRed Hat两家公司的高管表示,IBM已经完成的340亿美元收购 Red Hat的交易。IBM为合并后的组织提供了一整套软件和服务,帮助电信公司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将网络转移到云平台。

  IBM在此次交易中获得的Red Hat战略技术包括用于在公共云,混合云和私有云上运行Kubernetes容器的OpenShift平台,以及OpenStack。 红帽产品和技术战略副总裁Mike Ferris表示,Kubernetes和OpenStack都是5G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部署的基础。

  Red HatIBM的大部分吸引力是Red Hat与OpenShift与主要公共云提供商集成的协议,以及OpenShift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集成,此外Red Hat还提供Cloudforms云管理服务和容器化存储。

  IBM为此交易带来了中间设备和扩展软件组合及服务。 该公司拥有价值90亿美元的中间设备产品组合,包括数据,分析,Watson,区块链,安全性,事务处理和业务流程工程。 IBM已经将该软件容纳在Kubernetes之上,这使得OpenShift就绪。

  IBM拥有强大的服务提供商业务,今年IBM与沃达丰签署了一项价值5.5亿美元合作,沃达丰交付了其云计算和托管业务的管理和开发。 IBM将为企业客户提供云功能,而沃达丰则提供固定和无线连接。 IBM还与Vodafone Idea合作,改善印度通信提供商的客户体验。IBM将每个主要的电信公司都视为客户。

  Red Hat拥有自己的服务提供商业务,包括最近与土耳其领先服务提供商Turkcell的交易,后者是在虚拟化拥有3500万订户的网络。Red Hat与电信设备制造商和NFV提供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IBM和Red Hat都在寻求类似的混合云战略,看到电信公司和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多个公共和本地云,同时还集成了在遗留系统上运行的关键任务现有工作负载。这与云倡导者的早期预测相反,即所有工作负载都会在单一公共云平台上快速迁移到公共云。向混合云过渡的组织需要一个提供完整服务级别保证的集成堆栈,IBM相信Red Hat可以提供这一点。

  IBM在服务提供商行业有着悠久的历史。 IBM表示,全球83%的最大通信服务提供商都是客户。 它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和OSS系统; 在物联网平台和工具上投入了30多亿美元; 为CSP提供分析,人工智能和自动化; 正在与区块链战略的CSP合作; 并拥有多个NFV合作伙伴和计划。 它是OPNFV和ONAP的主要贡献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0/201907100209219099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BM Red Hat
文章标题:IBM完成对Red Hat的收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