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nsolidated为Nashua的FTTP网络提供千兆宽带服务

摘要:Consolidated Communications(NASDAQ:CNSL)称其光纤到户(FTTP)网络向位于Nashua,州立花园和Lightwave全球总部所在地的12,000多个住宅和商业场所提供千兆宽带。

  ICCSZ讯(编译:Vicki)Consolidated Communications(NASDAQ:CNSL)称其光纤到户(FTTP)网络向位于Nashua,州立花园和Lightwave全球总部所在地的12,000多个住宅和商业场所提供千兆宽带。

  新服务包括访问Consolidated的MyCCIAccount.com,该网站使客户能够在线下订单和升级服务。 新的FTTP支持Consolidated在新英格兰北部的网络服务升级,为500,000个住宅和企业提供更高速的互联网服务。 该服务提供商在23个州的服务区域内运营,并运营一个37,000英里的光纤网络。

  Consolidated Communications消费产品管理副总裁Rob Koest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Nashua用户提供全国最快的互联网速度。千兆宽带互联网接入将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和选择,并有可能改变Nashua居民的生活质量。它将为居民提供享受最新流媒体视频应用或虚拟现实所需的速度,并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访问云。我们很高兴通过改善这个社区的宽带来提供所有这些服务。”

  Nashua经济发展负责人Tim Cummings表示:“可靠的连接和更快的互联网速度是Nashua的技术型经济的关键基础设施成分,这项服务将有助于社区的成长和发展。通过Consolidated Communications,居民和雇主将能够体验更快的互联网和改进的功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0/201907100207390745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nsolidated FTTP
文章标题:Consolidated为Nashua的FTTP网络提供千兆宽带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