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通紧急购置10GEPON智能网关 华为因芯片断供无缘入局

摘要:7月3日,北京联通发布“紧急购置10G EPON智能网关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北京联通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紧急购置10G EPON高端双频智能网关1万台。华为因受芯片断供影响无缘入局。

ICCSZ讯 73日,北京联通发布“紧急购置10G EPON智能网关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北京联通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紧急购置10G EPON高端双频智能网关1万台。

此次采购的主要目的是为打造 “千兆之城”。2019年公司部署对北京地区10GPON千兆宽带网络的全面覆盖,由于10GPON设备所匹配的网关配置较高,为保障后续千兆宽带发展工作,联通启动10GEPON网关的采购工作。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在联通10GPON智能网关公开的测试目录中,目前仅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北京联通本地互通性测试,但由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受芯片断货影响,无法正常供应10GEPON高端双频智能网关,故本次采购选择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竞争性谈判,所以本次采购华为因受芯片断供影响无缘入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05/201907050701113128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通 华为
文章标题:联通紧急购置10GEPON智能网关 华为因芯片断供无缘入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