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quinix将与GIC合资组建$10亿级欧洲数据中心运营商

摘要: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Equinix宣布同意以80:20的比例联合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用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在欧洲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ICCSZ讯 据外媒消息,近日,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Equinix Inc. (EQIX)正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Pte Ltd组建一家价值逾10亿美元的合资企业,在欧洲开发和运营数据中心,为包括大型云计算运营商在内的大型租户提供服务。这笔交易须经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成。

  该合资企业最初将专注于伦敦、巴黎、法兰克福和阿姆斯特丹的六个数据中心。该公司将开发其中四个中心,并从Equinix手中购买两个现有设施。

  已经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拥有数据中心的GIC将拥有上述合资企业80%的股份,Equinix将持有其余20%的股份。该合资企业已收到8.5亿欧元(合9.67亿美元)的担保信贷融资承诺。

  这家GIC-Equinix合资企业将运营他们所称的“XScale”数据中心,这类数据中心每个机柜的处理能力是一般设施的大约两倍。这六个中心的总功率容量约为155兆瓦,每个中心将租给一至四个租户。

内容来自:每日经济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03/201907030035518763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Equinix将与GIC合资组建$10亿级欧洲数据中心运营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