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讯!东莞铭普光磁取得一项新发明专利证书

摘要:东莞铭普光磁于近日取得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开关电源的自适应吸收系统及开关电源,该系统包括:用于采集当前运行状态下开关电源的状态信号的信号采集装置,与采集装置连接的信号转换装置,与信号转换装置连接的控制器,与控制器连接的驱动电路,以及与驱动电路连接的吸收回路。

 ICCSZ讯 (编辑:Nicole)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具体情况如下:

  一、证书号:第 3393059 号

  发明名称:一种用于开关电源的自适应吸收系统及开关电源

  专利号: ZL 2016 1 0860956.8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2016 年 09 月 28 日

  专利权人: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9 年 05 月 28 日

  专利权期限:20 年(自申请日起算)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开关电源的自适应吸收系统及开关电源,该系统包括:用于采集当前运行状态下开关电源的状态信号的信号采集装置,与采集装置连接的信号转换装置,与信号转换装置连接的控制器,与控制器连接的驱动电路,以及与驱动电路连接的吸收回路。由此可见,本系统以开关电源的当前运行状态的状态信号作为目标吸收深度量的调节依据,因此,该目标吸收深度量不是固定的,而是与当前状态信号有关,并且是随着状态信号的改变而改变。以此,无论开关电源处于何种运行状态,对应的吸收回路的吸收深度也都是与当前状态相适应的。从而能够降低开关电源中晶体管电应力问题的风险,提高了开关电源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02/201907020656083174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文章标题:喜讯!东莞铭普光磁取得一项新发明专利证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