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计划部署从葡萄牙到南非的Equiano海底光缆

摘要:谷歌宣布计划建造Equiano海底光缆系统,该海底光缆将在葡萄牙里斯本和南非开普敦之间运行。 Alcatel-Lucent海底网络将建造该海底网络,这是谷歌预计在2021年完成的一个项目。

  ICCSZ讯(编译:Vicki)谷歌宣布计划建造Equiano海底光缆系统,该海底光缆将在葡萄牙里斯本和南非开普敦之间运行。 Alcatel-Lucent海底网络将建造该海底网络,这是谷歌预计在2021年完成的一个项目。

  海底光缆的设计将包含九个分支单元,可以添加马刺。 根据谷歌提供的地图(见下文),其计划利用其中一个分支机构在尼日利亚拉各斯部署光缆。 该公司没有提供Equiano的设计容量,但指出它将利用空分复用(SDM)来增加容量。 谷歌也在其Dunant海底光缆系统上使用SDM。 谷歌还声称Equiano将成为第一个在光纤对级别使用光交换的海底网络,而不是更传统的波长级交换。谷歌公司表示,在光纤对级别进行切换将大大简化容量分配。

  Equiano海底光缆以出生于尼日利亚的作家和废奴主义者Olaudah Equiano的名字命名,是Google自己推出的第三个海底网络(Dunant和Curie是其他人建造的)和第14个海底光缆系统。谷歌公司表示,在过去三年中,它已在其全球网络上投资了470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02/201907020134261539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 Equiano 海底光缆
文章标题:谷歌计划部署从葡萄牙到南非的Equiano海底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