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家英国公司成立i4 Technology 加速光纤部署

摘要:三家英国千兆光纤宽带公司British Fibre Networks、Pure Fibre Zone和Pure Fibre Housing成立了i4 Technology Group,以加速各自的光纤网络部署。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三家英国千兆光纤宽带公司British Fibre Networks、Pure Fibre Zone和Pure Fibre Housing成立了i4 Technology Group,以加速各自的光纤网络部署。总部位于威尔士班戈的i4 Technology将由光纤宽带领域的资深人士、i3 Group的创始人Elfed Thomas领导。该联盟还聘请了威尔士国际橄榄球运动员Rupert Moon作为商业发展负责人。

  三家新创公司在基于光纤的宽带网络部署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Thomas去年年初成立了British Fibre Networks,该公司已经开始在Rippon Homes和Mulgrave Properties推出光纤网络基础设施。也是由Thomas去年成立的Pure Fiber Zone则专注于在威尔士推出光纤和网状WiFi组合。它已开始在北威尔士的Colwyn Bay部署。Pure Fibre Housing成立于今年(也是由Thomas创立),是一家非营利性社区利益公司,它为住房协会住宅提供全面的光纤基础设施。它已在北威尔士,与住房协会Cartrefi Gywnedd一起开展工作。

  Rupert Moon负责监督每个企业的增长战略,最初的重点是Pure Fibre Housing。他表示,i4 Technology处于光纤创新的最前沿,并致力于在英国推广光纤基础设施,确保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光纤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6/201906260615479585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文章标题:三家英国公司成立i4 Technology 加速光纤部署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