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lia开通了两条光纤网络路线

摘要:Telia Carrier表示,它已经扩大了美国东海岸的业务范围,在新泽西州和北维吉尼亚州之间建立了两条多样化、延时优化的DWDM光纤网络线路。这些线路补充了城域网络的扩展,其中包括在西考克斯地区的额外存在点(pop),以满足新泽西州和大纽约地区客户的需求。

  ICCSZ讯(编译:Vicki)Telia Carrier表示,它已经扩大了美国东海岸的业务范围,在新泽西州和北维吉尼亚州之间建立了两条多样化、延时优化的DWDM光纤网络线路。这些线路补充了城域网络的扩展,其中包括在西考克斯地区的额外存在点(pop),以满足新泽西州和大纽约地区客户的需求。

  新的光纤网络扩展到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新海底光缆登陆站。 光纤网络服务提供商预计,新的基础设施将吸引进入新泽西州的金融服务公司的注意力。 Telia Carrier表示,它将直接提供可靠的互联网连接和各种100G波长服务,为这些客户规避曼哈顿地区的繁忙。

  新的Secaucus PoP将利用Infinera的光传输系统,配备其ICE4无限容量引擎。

  Telia Carrier首席执行官StaffanG?jeryd表示:“Telia Carrier致力于建立一个超出客户期望的网络,拥有高度灵活和多样化的路线选择。这一特殊的增加确保了美国东海岸沿线主要数据中心之间的快速访问,并突出了我们对整个北美市场的持续承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6/201906260134015848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lia DWDM
文章标题:Telia开通了两条光纤网络路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