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CT COMM VIETNAM2019纤亿通科技成功参展 荣获多家客户认可!

摘要:近日,纤亿通科技成功参展越南国际通讯展!本次参展,纤亿通科技带来了全新的5G网络光通信传输技术及相关产品信息,展示了大量用来服务5G应用的光通信传输系统组网方案和设备。包括400G/200G/100G/40G/25G/10G/1G光模块、4ch/8ch/16ch/40ch/80ch波分复用设备、高集成度大容量的光传输通信机箱等。

  ICCSZ讯 近日,纤亿通科技来到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议展览中心,参加一年一届的越南国际通讯展。

  图1越南国际通讯展开幕主题演讲

  图2 纤亿通(Sharetop)展位一角

  这次越南国际通讯展,纤亿通科技带来了全新的5G网络光通信传输技术及相关产品信息,大会期间,纤亿通科技展示了大量用来服务5G应用的光通信传输系统组网方案和设备。包括400G/200G/100G/40G/25G/10G/1G光模块、4ch/8ch/16ch/40ch/80ch波分复用设备、高集成度大容量的光传输通信机箱等。

  图3 纤亿通(Sharetop)展会开始之前,严阵以待

  图4纤亿通(Sharetop)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迎来了许多越南当地网络运营商及国际相关网络公司来到我们纤亿通(Sharetop)展馆,进行参观和咨询产品性能,工厂情况,光传输系统设计与学习等。经过我们纤亿通(Sharetop)工作人员沟通和耐心讲解,最终得到了观展商朋友们的支持和好评,大赞纤亿通科技!

  图5纤亿通(Sharetop)展会现场,合作达成,合影留恋

  2019年越南国际通讯展历时3天,纤亿通(Sharetop)胡志明展会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参展,收获颇多,不仅熟悉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新兴的通信技术,还增强了纤亿通品牌国际影响力,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以后国际市场新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1/201906210212229955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纤亿通
文章标题:ICT COMM VIETNAM2019纤亿通科技成功参展 荣获多家客户认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