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集团入选2018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 高居第二

摘要:6月18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18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企业名单,亨通集团上榜,位居第二名。

  6月18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18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企业名单,亨通集团上榜,位居第二名。

  资料显示,为推动江苏品牌战略实施,提升江苏品牌的影响力,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意见》(苏政发〔2012〕91号)文件,江苏省工信厅与江苏省政府新闻办、省市场监督局联合开展2018年度“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发布企业遴选工作。

  据了解,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活动,针对的企业具有以下特点:长期专注于自主品牌的建设,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严格管理,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在省内外乃至国内外相关行业的排头兵。列为“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宣传企业后,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将组织有关力量,深入挖掘企业在创新发展、品牌培育等方面的鲜活故事,动员省内主流媒体,大力宣传企业的好做法、好经验,展示江苏制造、江苏品牌的良好形象。

  亨通集团是服务于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旗下拥有多家上市科技公司,其中亨通光电更是中国光纤网络、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在28年发展历程中,亨通集团不断深化技术创新,拥有大尺寸光棒、超低损耗光纤等核心技术,打响了自主工业品牌,并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在海外市场展现出良好的技术和品牌实力。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0/201906200347222442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集团入选2018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 高居第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