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lectroniCast Consultants:到2028年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系统销售将达84.7亿美元

摘要:领先的市场/技术预测咨询公司ElectroniCast Consultants发布市场预测和全球光纤传感器消费分析。 市场预测数据分为两个主要部分:分布式光纤传感器(连续和准):系统级;光纤点(本地)传感器:组件级。在2018-2028年连续和准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系统的全球消费价值预计将从37.8亿美元增加到84.7亿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领先的市场/技术预测咨询公司ElectroniCast Consultants发布市场预测和全球光纤传感器消费分析。 市场预测数据分为两个主要部分:

  ·分布式光纤传感器(连续和准):系统级

  ·光纤点(本地)传感器:组件级

  研究表明,在2018-2028年连续和准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系统的全球消费价值预计将从37.8亿美元增加到84.7亿美元。 本研究报告中的市场预测数据是指特定日历年的消费(使用); 因此,这些数据不是累积数据。

  分布式光纤传感器被视为完整系统,包括几个组件:光电发射器/接收器,连接器,光纤,电缆(光纤护套),其他无源光学组件和外壳;准分布式系统,还包括FBG传感器元件。

  连续分布式传感(系统)可沿光纤光缆的整个长度提供连续,实时的测量; 连续分布式传感不依赖于制造的传感器,而是利用光纤。

  准分布式传感(系统)利用光纤布拉格光栅(FBG),其已被用作需要密集(紧密间隔)传感点的传感元件,并且FBG与各种方法复用。 这些FBG的使用并未在点传感器市场预测数据中“加倍计算”。

  ElectroniCast数据显示,2018年Point(本地)光纤传感器的全球消费价值达到11.5亿美元。 预计美国地区将在2022年之前保持其在Point光纤传感器市场的领导地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