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预计未来四年光通信业务持续增长

摘要:康宁高管在近日的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在5G移动网络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驱动下,未来四年,光通信业务将持续增长,且增速将是光纤宽带接入网络建设驱动时代的两倍。

  ICCSZ讯(编译:Nina)在6月14日的投资者日会议上,康宁公司(纽交所:GLW)的高管表示,预计光通信部门将在2020年至2023年的四年间继续强劲增长。

  过去,光纤宽带接入网络建设是光通信部门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现在,高管们预计5G移动网络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将成为主要的收入催化剂。高管表示,这两个新兴市场将使光通信业务部门的增长速度大约是无源光学市场驱动时代的两倍。

  康宁光通信业务技术部高级副总裁Claudio Mazzali表示,5G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对光纤的需求应该很大。他指出,5G Small Cell连接对光纤的需求要比3G和4G Microcell高近100倍。康宁光通信业务执行副总裁Clark Kinlin估计,每个5G天线需要4到8条光纤。Mazzali估计,5G致密化需要的光纤将是同一区域内部署FTTH所需光纤的两倍。

  同时,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也将继续消耗光纤布线。Mazzali指出,康宁所服务的达拉斯数据中心园区需要的光纤布线与达拉斯郊区FTTH部署所需光纤布线相同。而且,随着铜缆布线容量无法满足服务器连接要求,数据中心对光纤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与此同时,他也看到了移动光学板载线卡并最终实现半导体与光学器件共同封装的趋势将带来潜在的产品需求上升。康宁可以提供光纤到芯片连接,并正在开发可以作为高密度波导和基板平台的精密平板玻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8/2019061801275812765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光通信
文章标题:康宁预计未来四年光通信业务持续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