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绽放5G | 华工正源OPTINET 2019推出50G BIDI

摘要:第19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如期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行,作为Optinet 的受邀参展商,华工正源参展并再传捷报——在继25G LR-Lite获得国内5G光模块首单后,华工正源推出50G PAM4 BIDI(单纤双向)10km光模块。

  ICCSZ讯 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光通信行业盛会,6月12-13日,第19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如期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行。5G牌照发放、数据中心等市场热点让500余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会议围绕5G、边缘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以及下一代光网络如何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作为Optinet 的受邀参展商,华工正源参展并再传捷报——在继25G LR-Lite获得国内5G光模块首单后,华工正源推出50G PAM4 BIDI(单纤双向)10km光模块。

  50G BIDI,5G产品梯队的新成员

  在本次Optinet上,华工正源推出的50G PAM4 BIDI光模块产品主要应用于5G中、回传接入层。

      具有以下特点:

  采用1270/1330nm波长;

  在一根光纤中同时传输上下行信号;

  可节省50%光纤资源;

  时延可同步,避免后续光纤不对称性时延测量工程。

  华工正源50G PAM4 BIDI产品的开发中沿用25G NRZ光芯片和50G PAM4 Duplex IC产业链,具备低功耗、快速交付及良好的成本优势。

  随着50G PAM4 BIDI取得研发突破,华工正源在5G光模块上的布局也日趋完善,随着5G牌照发放及商用,下一步华工正源还将带来更长距离、更多波长、更高速率的5G光模块产品。

  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推动


  华工正源50G BIDI的顺利推出,充分体现了华工正源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以技术创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承诺。下一步,华工正源将以“全球化的市场布局”为导向,以技术为推动,依托优秀的供应及制造平台,为推动未来信息化建设,百舸争流,奋楫向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3/201906130401378031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工正源 50G PAM4 BIDI
文章标题:绽放5G | 华工正源OPTINET 2019推出50G BIDI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