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拓仪器:以创新服务光通讯 25G光模块可靠性试验设备大规模出货

摘要:讯石走访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吴江市海拓仪器有限公司,海拓仪器坚持匠人、匠心、匠行和匠造的企业精神,公司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通讯、航天、航空、电子、汽车、科研等行业不断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环境试验设备和优良服务。光通讯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超快速冷热冲击机及为客户量身订制环境模拟试验箱等行业领先的可靠性试验设备。

  ICCSZ讯 讯石走访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海拓仪器坚持匠人、匠心、匠行和匠造的企业精神,公司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通讯、航天、航空、电子、汽车、科研等行业不断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环境试验设备和优良服务。光通讯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超快速冷热冲击机及为客户量身订制环境模拟试验箱等行业领先的可靠性试验设备。

海拓专利墙

海拓获得的荣誉证书

  海拓刘总向讯石表示,海拓仪器非常注重设备创新,追求性能卓越,实现客户的高价值发展。谈到核心亮点产品,刘总特别为讯石介绍了其推出的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和风冷式小型TCT等试验设备是光通讯行业的主流产品。

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

  亮点产品一,Thermal Shock系列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海拓仪器Thermal Shock-300系列产品被广大客户认可,为了更加贴切与满足不同的客户测试需求,公司开发了Thermal Shock-200系列和Thermal Shock-400系列的测试解决方案,针对光模块/半导体芯片测试,可用于25G/40G/100G/200G性能测试最佳解决方案。根据客户测试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温变速率-40℃~+85℃/+85℃~-45℃升降温仅需数10秒即可完成。具备零结霜功能,完全不需要LN2或CO2,符合环保规范不含CFC等功能。

  据刘总介绍,海拓仪器应用于25G高速光模块的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已经实现大批量出货,特别是针对5G商用后,为相关光模块厂商高端模块可靠性验证将做出重要贡献。

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

  亮点产品二,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1000L的温变速率/线性25℃/min ,依靠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采用冷冻系统的精密设计和生产工艺,其稳定性强,并且高效节能。快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采用智能型电子膨胀阀系统,根据负载自动调整冷媒流量+智能型电热功率数据值(%),匹配升降温自动模拟输出功率数据输出值。

  刘总介绍,针对该设备进行了防结霜设计,针对电子产品环境应力筛选方法的试验标准要求,本设备匹配了防结霜控制装置,用于快速温变试验过程中避免测试品表面结露。该设备还采用了蒸发器冷却回路多路分时工作设计,减少试验箱长期做低温条件时结霜的影响。

风冷式小型TCT

  新品研发技术从来都是公司的核心重点,作为亮点产品三,风冷式小型TCT。刘总提到最近在技术方面再次实现提升,公司新型64L的风冷式小型TCT,可做到快速温度变化10℃/min,使用占地面积仅有0.8平米,用电节能这块更为惊人,与同行业相比较优越于50%以上,更加充分体现了海拓仪器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

海拓刘总与讯石合影

  讯石在与海拓仪器的交流中感受到,公司是一家坚持“质量以优致胜,价格以廉致胜,服务以诚致胜”为原则的光通讯配套企业。

  随着5G牌照落地,5G商用部署正式拉开了建设大幕,新型承载网络对光通讯器件模块的需求将迎来一波爆发式的增长,将考验光器件模块企业出货产品的品质稳定性。讯石认为,海拓仪器产品是光模块可靠性验证流程的关键设备,相信公司一定可以紧跟时代步伐,为客户提供更多优秀节能高效的卓越产品,助力客户生产向自动化、节能化和高效率升级,在下一代网络中继续为光通讯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1/201906110715514076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拓
文章标题:海拓仪器:以创新服务光通讯 25G光模块可靠性试验设备大规模出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