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gero与诺基亚测试固定接入网络切片

摘要:诺基亚表示已与黎巴嫩的Ogero进行了固定接入网络切片(FANS)技术的试验。该技术可以创建虚拟“网络切片”,Ogero可以在大规模客户之间为其光纤到户(FTTH)基础设施进行分区。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已与黎巴嫩的Ogero进行了固定接入网络切片(FANS)技术的试验。该技术可以创建虚拟“网络切片”,Ogero可以在大规模客户之间为其光纤到户(FTTH)基础设施进行分区。

  据诺基亚称,Ogero是黎巴嫩唯一的电信基础设施提供商,在全国范围内运营着一个12,000公里的光纤网络。它为移动运营商,数据服务提供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提供光纤网络接入。使用FANS技术将使Ogero能够通过向每个客户提供其网络的虚拟化切片来最大化光纤使用。诺基亚表示,这些客户作为虚拟网络运营商,将能够对各自的切片进行自主,完全控制。此控件包括为其切片设置性能指标以及通过它们传递的服务的功能。

  该试验利用了诺基亚的Altiplano云原生软件平台和SDN可编程Lightspan FX光线路终端。Nokia表示,它促成了导致宽带论坛发布FANS TR-370标准的工作以及用于实现FANS的YANG模块的规范。

  Oger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mad Kreidieh表示:“作为该领域的先驱,诺基亚是唯一能够为Ogero提供成熟,安全的软件定义访问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该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满足我们独特的要求和时间表。成功的试验证明了他们的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以及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多个虚拟自主切片的能力。借助诺基亚的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利用现有的网络投资,并为客户提供一个平台,使他们能够开发新策略并创建有利于用户的服务产品。”

  诺基亚固定网络业务集团总裁Sandra Motley表示:“虚拟网络切片将成为未来固定接入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切片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正确的创新能力,同时释放了光纤到户市场的全部业务潜力。软件定义的接入网络将在彻底改变传统网络基础设施管理模型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有助于简化运营并提供比以前更好,更低成本的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1/201906110206380922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gero
文章标题:Ogero与诺基亚测试固定接入网络切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