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ite Electronics通过收购Integra Optics进入光收发器市场

摘要:Infinite Electronics决定收购独立光学模块供应商Integra Optics,为其作为电子元件全球供应商的基础扩展到光学收发器。 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Integra Optics将继续作为一个综合品牌运营。

  ICCSZ讯(编译;Vicki)Infinite Electronics决定收购独立光学模块供应商Integra Optics,为其作为电子元件全球供应商的基础扩展到光学收发器。 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Integra Optics将继续作为一个综合品牌运营。

  Integra由David Prescott于2007年创立,作为Integra Networks;2014年转变为现在的名称。 该公司生产一系列光收发器设备; 它签署了一项向Legrand供应光学模块的协议,最近通过其他自动化功能升级了其生产设施。

  Prescott将辞去他作为Integra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的职务。 交易时Integra的总裁Jim Pascarell将继续留在公司领导日常运营。

  Infinite Electronics首席执行官Penny Cotner表示:“我们很高兴Integra Optics加入我们的高性能品牌组合。我们看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可以将我们的技术扩展到更多的工程,满足市场对高质量光收发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 在Infinite Electronics和Integra Optics团队的共同领导下,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机遇,同时我们仍然专注于为我们所服务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

  Pascarell还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Infinite Electronics系列。 这次合并在Infinite内开辟了全新的专家和资源水平,帮助我们推动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扩展,最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