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eliance Jio裁减5000员工

摘要:印度的Reliance Jio正在削减就业机会,它试图在该国竞争激烈的移动市场中提高利润并削减运营成本。该公司已裁员约5000人,其中包括500至600名长期员工。

  ICCSZ讯(编译:Vicki)印度的Reliance Jio正在削减就业机会,它试图在该国竞争激烈的移动市场中提高利润并削减运营成本。

  该公司已裁员约5000人,其中包括500至600名长期员工。RJio大约有2万名员工,但也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后者根据合同雇佣员工。公司最近的裁员打击了面向消费者业务的员工。

  此举与客户支出下降和高额债务挂钩有关。在2017年最后三个月,RJio的每位用户平均收入在3月底下降至每月126.2印度卢比(1.82美元)。债务已攀升至6,700亿卢比(96.4亿美元)。

  印度的电信业失业率飙升。根据Lease团队最近的一份报告,2019年4月至9月期间,电信工作岗位的数量可能会减少4%。2017至2019财年,招聘机构CIEL HR表示,电信行业失去了多达6万个工作岗位。

  最近一连串的兼并和收购使许多人失业。 去年,Vodafone India和Idea Cellular合并成为该国最大的服务提供商。 据称,员工人数已从合并前的约17,000人降至约12,500名员工。 由于Airtel删除了重复的工作岗位,因此Bharti Airtel接管Videcon,Tikona和Tata Teleservices似乎也遵循了冗余。

  电信公司组织中系统和流程的日益自动化也导致了失业。 电信公司正在探索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技术,这些技术也有可能对劳动力产生影响。 这些领域所需的技能与传统电信所需的技能大不相同。

  从中期来看,该行业预计就业增长。 印度运营商建立的非营利组织电信部门技能委员会认为,随着新技术带来新机遇,到2023年,电信行业员工总数将从目前的约1000万增长到约1430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04/201906040224422315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eliance Jio
文章标题:Reliance Jio裁减5000员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