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高意获得富士通2019供应商优秀奖

摘要:全球光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II-VI高意宣布,其获得由商业信息技术和通信解决方案领导者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在年度供应商日大会上授予的2019供应商优秀奖项(the 2019 Supplier Excellence Award )

  ICCSZ讯 全球光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II-VI高意宣布,其获得由商业信息技术和通信解决方案领导者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在年度供应商日大会上授予的2019供应商优秀奖(the 2019 Supplier Excellence Award )。

  II-VI网络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Richard Smart表示:“II-VI高意很荣幸获得富士通的认可,这要感谢我们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保障公司获得这份殊荣。该奖项还证明了II-VI高意能够利用自身的垂直整合和全球供应链的管理卓越,有效地为富士通等关键客户提供出色的供应支持。”


  :“II‐VI Incorporated” 中文名称统一使用“II-VI高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31/201905310125478775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文章标题:II-VI高意获得富士通2019供应商优秀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