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rst Colo为数据中心互连部署了Smartoptics的DCP-M开放式系统

摘要:First Colo GmbH为德国和中欧的公司提供数据中心和托管服务,已部署Smartoptics的DCP-M开放式系统,作为其数据中心互连功能升级的一部分。 Smartoptics表示,First Colo已将100G DWDM开放式线路系统与基于PAM4的光学收发器配对,将其插入其新的Juniper网络交换机中。

  ICCSZ讯(编译:Vicki)First Colo GmbH为德国和中欧的公司提供数据中心和托管服务,已部署Smartoptics的DCP-M开放式系统,作为其数据中心互连功能升级的一部分。 Smartoptics表示,First Colo已将100G DWDM开放式线路系统与基于PAM4的光学收发器配对,将其插入其新的Juniper网络交换机中。

  Smartoptics表示,法兰克福地区一对高可用性数据中心之间数据中心互连(DCI)的两个主要优先事项是高容量和可靠性。 First Colo与服务集成商Xantaro一起参与了该项目; Xantaro建议使用DCP-M开放式系统以及Juniper的新交换机和路由器。

  目前市场上没有与Smartoptics解决方案相当的替代方案。First Colo首席执行官Jerome Evans表示:“它将为我们今天的100G连接做好准备,并且还准备支持未来的400ZR连接。 我们不仅仅升级了DCI,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在将来一次又一次地使用它,升级它。”

  Smaroptics已为那些对进一步细节感兴趣的人提供了部署案例研究。 该公司去年12月为DCP-M推出了PAM4光收发器功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