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日本光器件粘接剂材料商大金氟化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日本领先的光通信器件粘接剂材料供应商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携手讯石会员推动产业发展,为光通信企业提供高价值的光器件粘接剂材料。

  ICCSZ讯 近日,日本领先的光通信器件粘接剂材料供应商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携手讯石会员推动产业发展,为光通信企业提供高价值的光器件粘接剂材料。

  大金氟化母公司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创立于1924年,是一家活跃在空调、氟化学、电子、油压机械等多种领域的跨国企业。2003年,中国作为大金第四个全球性氟化学生产基地——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投入生产。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内,占地面积49.2万m2,主要从事氟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自产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及技术服务。

  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涵盖光学UV胶、氟树脂、氟橡胶、氟碳涂料、防水防油剂、添加剂、制冷剂、半导体蚀刻剂、防指纹剂等多种产品,其中,大金的光学OPTODYNE UV胶广泛用于光模块、光器件方面,是一种透明的紫外线(UV)固化型光学用粘合剂。OPTODYNE UV胶是大金运用多年来在氟化学方面积累的技术经验而开发出来的系列产品,以氟化环氧树脂和氟化丙烯树脂为基础的透明的紫外线(UV)固化型粘合剂,具有优良的折射率匹配性、高透光性、优异的粘合力、低吸水/吸湿性、良好的可操作性及可靠性高等诸多优点。

  同时,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的氟树脂等产品广泛使用在通信行业,如ETFE——用于光纤低折射护套,PTFE——用于通信线缆、高频PCB板、氟塑料光纤等,防水涂层OPTOACE——用于电子元件等的防水防潮处理,防指纹剂OPTOOL——用于光学玻璃防指纹防污处理等领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7/201905170328313832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大金氟化
文章标题:日本光器件粘接剂材料商大金氟化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