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提供软件工具帮助Verizon实现网络迁移

摘要:Infinera(NASDAQ:INFN)表示,它将从其Transcend软件套件向Verizon提供一对软件应用程序,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将其网络中基于TDM的部分迁移到基于以太网的方法,作为其智能边缘网络工作的一部分。这些应用程序是Infinera Cognitive网络计划的一部分。

  ICCSZ讯(编译:Vicki)Infinera(NASDAQ:INFN)表示,它将从其Transcend软件套件向Verizon提供一对软件应用程序,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将其网络中基于TDM的部分迁移到基于以太网的方法,作为其智能边缘网络工作的一部分。这些应用程序是Infinera Cognitive网络计划的一部分。

  Infinera营销高级副总裁Rob Shore表示,Verizon将使用Infinera的Discover和Migrate应用程序。 Discover将为Verizon提供网络可视化功能,并能够将设备,电路和相关资源从Layer 0映射到Layer 3。迁移将用于场景规划,分析和执行。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应用于多个系统,包括TDM,SONET以太网和超长距离基础架构。

  Infinera还将其网络元素软件与Verizon基础网络控制器集成在一起,该控制器旨在实现完整的生命周期自动化。 Verizon的目标是基于开放的可编程网络实现零接触,全自动,可扩展和可编程的网络基础架构。 Verizon网络基础设施规划总监Stephen Owens表示:“Verizon在技术创新方面始终坚持不懈。公司能够通过虚拟化和自动化的简化网络运营并降低成本。”

  Shore表示,Verizon的迁移计划体现了老式大型运营商的趋势,他们需要将传统的基于TDM的网络迁移到更现代化的基于分组的基础设施。虽然已经讨论了这种迁移(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已经开始执行)一段时间,但是客户当前需要更灵活和快速的服务提供,以及为5G支持做准备,这使得迁移变得更加迫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08/201905080132313234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Verizon
文章标题:Infinera提供软件工具帮助Verizon实现网络迁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