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空间紧张不再是问题!—解决数据中心光纤部署的七张王牌(2)

摘要:面对高昂的土地成本,每一个数据中心都是寸土寸金。如何在现有空间内最大程度地提高端口密度是每一个数据中心的设计和维护人员都要面对的挑战。而且随着数据量的急剧增加,有限的机房空间不仅使得机柜资源更加紧张,还使得光纤部署变的困难重重,工作的进度和安装测试的效率也都远远滞后。关键就是部署高密度光纤配线箱。

  面对高昂的土地成本,每一个数据中心都是寸土寸金。如何在现有空间内最大程度地提高端口密度是每一个数据中心的设计和维护人员都要面对的挑战。而且随着数据量的急剧增加,有限的机房空间不仅使得机柜资源更加紧张,还使得光纤部署变的困难重重,工作的进度和安装测试的效率也都远远滞后。

  当面对如此复杂的问题,数据中心设计及维护人员是不是就无计可施了呢?其实不然,通过最大限度的挖掘内部潜力可以实现“山重水复,柳暗花明”!

  关键就是部署高密度光纤配线箱

  高密度光纤配线箱不仅坚固耐用,还应提供卓越的密度、便捷的端口接入和线缆管理,不但可轻松应对当今先进数据中心的需求,而且可帮助数据中心轻松实现向40G/100G和更高速度网络的无缝迁移。

  经过市场检验,EDGE8®配线箱凭借在高密度、多样性、便捷性以及高效性等方面的优势,逐渐树立起在行业内的标杆。

  具体来讲,EDGE8配线箱可以提供1U,2U,4U等多种规格类型选择,满足数据中心建设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可以实现不同产品之间的任意搭配和组合。

  最高可支持高达576芯LC或2304芯MTP连接,最大化节省机房空间和机柜资源。

  可旋转光缆固定托盘适合多种光缆接入方向,而滑动式托盘每部分都可独立运行,不仅不会导致线路中断,还大大提升了配线箱应用的灵活性、实用性和便捷性。

  免工具卡接式固定夹,可便捷地将光缆固定在配线箱内,不占用机柜空间。

  可调节开口式挂耳支架,可实现单人安装,匹配各种机架都不是问题,以前的机架都可以继续直接使用,节省了大量的费用和时间。

  而模块和适配器面板,从配线箱前后均可安装,大幅提升操作人员安装和测试的效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