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荣誉

摘要:4月28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于深圳市民中心召开了主题为“高质量创造美好生活”的“2019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质量强市建设年度盛典”。会中颁发了60家“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与10名“质量强市金质奖章”。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黄治家先生分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和“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荣誉称号!

  ICCSZ讯 2019年4月28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于深圳市民中心召开了主题为“高质量创造美好生活”的“2019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质量强市建设年度盛典”。会中颁发了60家“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与10名“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黄治家先生分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和“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荣誉称号!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知名大学博士、硕士组成管理、研发和销售团队。杰普特从事光纤激光器、光智能装备及光纤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坚持自主知识产权道路,已申请30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是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生产制造商。

  目前,杰普特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进取、坚守高端质量底线。在研发创新上公司掌握多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拥有该行业世界领先的光纤激光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与国内外顶尖大学和试验室保持着已逾10年的长期的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与武汉、新加坡的联合实验室一起组成一个强大的资源共享平台。同时,杰普特建有完备的从产品开发、品质管理、高品质性能测试到产品应用领域、快速交付以及售后服务的品牌质量管理体系。

  此次, “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与 “质量强市金质奖章”给表彰的正是杰普特 “用领先的光技术创造价值并服务人类”、“成就客户、尊重个人,追求卓越,协同共赢”、“成为杰出的激光光源及半导体技术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努力奋斗,一路走来应得的荣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