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投资的Curie海底光缆近日完成智利登陆

摘要:谷歌投资的Curie海底网络近日完成在智利瓦尔帕莱索大区Playa Ancha的海底光缆登陆,这条海底光缆由海底网络公司SubCom负责智利和加利福尼亚州之间的连接部署,加州登陆点将利用位于加州埃尔塞贡多的Equinix LA4国际业务交流(IBX)数据中心。目前谷歌尚未透露该海底网络系统投入运营的时间。

  ICCSZ讯(编译:Aiur) 谷歌投资的Curie海底网络近日完成在智利瓦尔帕莱索大区Playa Ancha的海底光缆登陆,这条海底光缆由海底网络运营商SubCom负责智利和加利福尼亚州之间的连接铺设,加州登陆点将利用位于加州埃尔塞贡多的Equinix LA4国际业务交流(IBX)数据中心。目前谷歌尚未透露该海底网络系统投入运营的时间。

谷歌打造最大的云网络

  谷歌在2018年1月宣布Curie海底网络投资计划,采用四光纤对的系统连接超过10000km,并给未来连接至巴拿马的分支留下了设计空间。Curie谷歌投资的第十三条海底光缆系统,是谷歌云能力扩展工作的一部分,而谷歌在2016年-2018年间为云能力扩展的开支已经高达470美元。

  谷歌全球基础设施集团高级战略谈判专家Jayne Stowell表示:“谷歌网络是我们基础设施的重要部分,有能力实时处理海量的信息数据,托管世界最苛刻的服务,并提供最高级别的优质且效率的内容。”

  SubCom海底服务和网络架构副总裁 Chris Carobene表示:“谷歌和SubCom的紧密协作确保了Curie光缆系统工期内潜在危险的转移,安全地实现瓦尔帕莱索登陆,这让我们对未来持续的合作愿景表示期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8/201904280244462393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 Curie
文章标题:谷歌投资的Curie海底光缆近日完成智利登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