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riveNets推出业界首款400G虚拟路由器

摘要:以色列新创公司DriveNets声称推出业界首款400G虚拟路由器。该现在正由一家Tier 1电信客户进行测试和认证的解决方案展示了Network Cloud模型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其云原生路由软件可以快速支持底层白盒硬件中的新功能。

  ICCSZ讯(编译:Nina)上周,DriveNets宣布其基于网络云软件的分解路由器增加了400G端口路由支持,现在正由一家Tier 1电信客户进行测试和认证。

  该解决方案展示了Network Cloud模型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其云原生路由软件可以快速支持底层白盒硬件中的新功能。这一成就验证了Network Cloud背后的愿景--简化和扩展服务提供商推出的5G和其他服务,并比竞争对手更快地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今年2月,这家公司凭借1.1亿美元的A系列资金从隐身中浮出水面,成为寻求替代传统单片路由解决方案的Tier 1服务供应商的可靠供应商。DriveNets最新发布的路由软件支持基于博通Jericho2芯片组的数据包转发白盒。博通该芯片组具有100G和400G的高速、高密度端口接口。Network Cloud是市场上唯一一款旨在将100/400G端口扩展至768Tb性能的路由器,它可构成市场上容量最大的路由器

  虚拟路由器或vRouter是一种软件功能,它在软件中复制基于硬件的第3层Internet协议(IP)路由的功能,该路由传统上使用专用硬件设备。随着软件定义网络(SDN)、网络功能虚拟化以及网络云化的发展,虚拟路由器市场迎来大幅增长。目前,虚拟路由器市场,有128 Technology、6WIND、DriveNets、思科、Juniper、博科、HP等玩家,国内的有华为、中兴、新华三等厂商。

  DriveNets是一家以色列公司,它给自己的云服务起了个响亮的名号:Network Cloud。这家公司出现于诸多电信运营商利润率大幅下滑之际,目的就是简化这些电信公司新推出服务的部署。DriveNets由电信企业家Susan和Hillel Kobrinsky于2015年创立。早前,Susan曾与人一同创立Intucell,这家公司开创了“自优化网络(self optimizing network,SON)”,后被思科公司以4.75亿美元的高价收购。而另一位创始人Kobrinsky也曾创立过网络会议专家服务公司Interwise,后被AT&T以1.21亿美元收购。目前,DriveNets拥有150名员工,公司计划在2019年年底之前将员工数量增至200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4/201904240114545667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riveNets 400G 路由器
文章标题:DriveNets推出业界首款400G虚拟路由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