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T部署诺基亚7750 SR-s路由器平台

摘要:作为骨干网络升级项目的一部分,英国电信已推出诺基亚7750服务路由器(SR-s)的部署。SR-s的推出是对BT的现有诺基亚7750 SR和7950可扩展路由系统(XRS)平台的补充。

  ICCSZ讯(编译:Vicki)作为骨干网络升级项目的一部分,英国电信已推出诺基亚7750服务路由器(SR-s)的部署。SR-s的推出是对BT的现有诺基亚7750 SR和7950可扩展路由系统(XRS)平台的补充。

  去年5月,英国电信宣布了对光纤到户(FTTP)和5G基础设施的额外投资计划。BT集团CTIO的Howard Watson表示:“英国电信的FTTP足迹每天都在增长,今年我们将在英国最繁忙的16个城市中最繁忙的地区推出5G。5G技术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客户体验,并吸引人们观看更多,玩更多,分享更多。我们将保持领先,这将带来的巨大流量增长,诺基亚是其中的关键部分,为我们提供了我们所需的容量和自动化。”

  诺基亚表示,使用诺基亚多太比特FP4网络处理器芯片的7750 SR-s平台将增加BT融合骨干网的容量,以跟上每年约40%的流量增长速度。该系统还将帮助英国电信实现更高的网络智能和自动化。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7/201904170132211519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T 诺基亚 7750 SR-s
文章标题:BT部署诺基亚7750 SR-s路由器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