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移物联启动2019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比选 规模1200万台

摘要:中移物联启动2019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比选 规模1200万台


  ICCSZ讯 近日,中国移动子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启动2019年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比选公告,根据2018年中国移动集团战略规划,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比例,打造质优价廉的精品智能家庭网关终端,故开展此项目比选招标。

  本次生产项目比选采购家庭网关终端类型分别是标准企业形态(类型二)300万台和标准企业形态(类型二)900万台,合计行业终端1200万台。中国移动要求申请人自接到采购人订单日起30个自然日内须完成整个订单的采购、生产服务,并按采购方的要求交付合格产品。

  据比选公告指出,本次比选为预估数量,实际数量可能会小于本比选数量,最后实际数量以入库数量清单为准;合同实际执行情况可能与比选结果有出入,采购人不为此负任何责任。合同以订单方式执行,合同期限内订立的有效订单始终具有约束力,直至全部订单项下所有义务全部履行完毕或依法终止、解除等。

  申请人须满足2017年01月0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xPON系列产品在国内累积出货量(需提供生产或销售合同)达到50万台及以上。(xPON是无源光网络终端,根据制式不同分为EPON、GPON等,xPON 常见设备如SFU、HGU、IHGU、PON上行融合网关等以光纤接入的设备)

  申请人须具有自有工厂或超过50%控股的工厂,同时需要承诺针对本项目所采购的智能家庭网关产品终端最低月供货量不得低于40万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5/201904150546410733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网关
文章标题:中移物联启动2019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比选 规模1200万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