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为土耳其量身订制!看“亨通方案”如何助力轨道交通

摘要:当地时间4月10-12日,Eurasia Rail 2019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展览馆举行。亨通携轨道交通解决方案、漏缆解决方案、工业电气连接解决方案和天馈一体化解决方案参会,向世界各国铁路厂商展示了彰显中国企业设计和制造的实力。

当地时间4月10-12日,Eurasia Rail 2019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展览馆举行。亨通携轨道交通解决方案、漏缆解决方案、工业电气连接解决方案和天馈一体化解决方案参会,向世界各国铁路厂商展示了彰显中国企业设计和制造的实力。

此次展会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近250家参展商参加,包括法国阿尔斯通,德国西门子,加拿大庞巴迪,法国泰雷兹等和以华为、中车、亨通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高品质铁路缆助力土耳其轨道交通建设

此次,亨通针对土耳其市场特殊需求,重点推出了轨道交通用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土耳其轨道交通建设。凭借在土耳其多年耕耘攒下的良好口碑,亨通已经在土耳其轨道交通信号建设领域中标多个项目,为当地铁路建设提供多种产品,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土耳其铁路展(欧亚铁路展)是土耳其铁路行业的唯一的铁路专业展会,为买家和轨道运输销售商的国际化合作提供了理想场所。该展会被确立为国际铁路技术产业的重要展会之一。

内容来自:亨通通信产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2/201904121258016578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为土耳其量身订制!看“亨通方案”如何助力轨道交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