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WS扩张亚洲业务 新增雅加达区域

摘要:AWS将通过建立AWS亚太(雅加达)区域(Region)来扩大其亚洲业务。AWS预计2021年底或2022年初启动该区域运营。AWS亚太(雅加达)区域最初将包含三个可用区(Availability Zone)。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AWS(Amazon Web Services)表示,将通过建立AWS亚太(雅加达)区域(Region)来扩大其亚洲业务。AWS预计2021年底或2022年初启动该区域运营。

  雅加达区域将成为AWS最亚洲的第九个区域。AWS已经在北京、孟买、宁夏、首尔、新加坡、悉尼和东京建立了区域,并已宣布计划在香港特区建立另一个。AWS亚太(雅加达)区域最初将包含三个可用区(Availability Zone)。AWS未透露这三个可用区将建在何处。

  AWS全球基础设施副总裁Peter DeSantis表示,云计算有能力改变整个印度尼西亚的企业、教育机构和整个政府机构,帮助推动更多的技术工作和业务,促进当地经济。

  AWS正在扩大其全球业务。来自AWS官网信息显示,目前AWS云在全球20个地理区域内运营着 61个可用区,并宣布计划增加巴林、开普敦、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雅加达和米兰这五个区域,同时再增加15个可用区。

  AWS全球基础设施围绕区域(Region)和可用区 (Availability Zone,AZ) 构建。AWS提供两种类型的区域:AWS区域和 AWS本地区域(Local Region)。AWS区域提供多个(通常 3 个)在物理上独立且隔离的可用区。AWS本地区域则是单一的数据中心区域,旨在补充现有的AWS区域。与所有AWS区域类似,AWS本地区域与其他AWS区域完全隔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0/201904100155488813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WS
文章标题:AWS扩张亚洲业务 新增雅加达区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