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roximus为TITAN项目部署诺基亚的7750 SR-14路由器

摘要:诺基亚表示,服务提供商Proximus(Euronext Brussels:PROX)在其Terabit IP传输和聚合网络(TITAN)比利时骨干网络升级项目上取得了进展。其升级采用诺基亚7750服务路由器-14(SR-14),使Proximus成为首批部署诺基亚multi-terabit核心路由器的网络运营商之一。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服务提供商Proximus(Euronext Brussels:PROX)在其Terabit IP传输和聚合网络(TITAN)比利时骨干网络升级项目上取得了进展。其升级采用诺基亚7750服务路由器-14(SR-14),使Proximus成为首批部署诺基亚multi-terabit核心路由器的网络运营商之一。

  TITAN将使Proximus在2021年的分阶段部署中升级其光纤骨干网络功能。升级过程始于七个月前,已经升级到30%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和165个目标。这些站点及其SR-14路由器通过支持100 Gbps波长的光纤基础设施进行链接。升级将使Proximus能够通过其光纤到家庭(FTTH),DSL和移动接入基础设施来提升服务。 FTTH基础设施正在通过Fiber for Belgium计划进行扩展。

  Proximus网络工程和运营总监Patrick Delcoigne表示:“TITAN正在奠定超大规模网络的基础,推动Proximus进入terabit时代。诺基亚Proximus在IP网络创新方面的业绩记录今天延伸至今串联成为世界上激活电信运营商网络中部署的最大设备的先驱者,定义了新的容量参考标准。我为两家公司的研发人员和项目团队感到自豪,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创造未来的标准。”

  诺基亚7750 SR-14于2017年推出,旨在在单个机架中支持144-Tbps配置。 它利用了该公司的FP4芯片组,包括网络处理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10/201904100147434240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roximus TITAN 诺基亚
文章标题:Proximus为TITAN项目部署诺基亚的7750 SR-14路由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