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LP收购MICOS TELCOM

摘要:Preformed Line Products(MASDAQ:PLPC)表示已同意收购位于捷克共和国的MICOS TELCOM 。该公司为电信网络制造无源元件。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ICCSZ讯(编译:Vicki)美国上市公司Preformed Line Products(MASDAQ:PLPC)同意收购位于捷克共和国的MICOS TELCOM。该公司为电信网络提供无源器件,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MICOS提供光纤到户(FTTH)、光分配和数据中心产品,包括盒子、cabinets、接头托盘、光缆、导管和微型导管,以及一系列铜线无源器件。MICOS目前在50个国家开展业务,其中在欧洲/中东/非洲(EMEA)市场具有实力。PLPMICOS产品线视为自身FTTH产品线的补充,包括COYOTE光纤封闭件和配件。PLP认为,产品线的扩充将使公司更好地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应用领域,如5G、网络密集化和城域光纤环。

  PLP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ob Ruhlman表示:“MICOS TELCOM产品和技术与我们全球通信产品组合可以相辅相成,极大地扩展我们为全球通信网络可提供的产品范围。随着来自光纤网络基础设施的对加速支持下一代服务的需求,例如5G,MICOS TELCOM和PLP的结合将为全球通信客户提供一系列增强的创新产品和技术.MICOS TELCOM在捷克共和国Prostějov的高素质人才为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在EMEA地区以及我们所有的全球运营中建立我们的全球通信业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9/201904090215191758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LP MICOS TELCOM
文章标题:PLP收购MICOS TEL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