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聘任国家专家崔洪亮为首席科技家

摘要:铭普光磁昨日公告称,鉴于崔洪亮 CUI HONG LIANG 教授在光电子、光纤通信和传感、固态电子以及半导体物理和器件、太赫兹技术等领域的卓越成就,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崔洪亮 CUI HONG LIANG 教授为本公司首席科学家。时间自2019年3月29日开始起算至2024年3月29日止。

  ICCSZ讯(编辑:Debi)4月1日晚间,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铭普光磁”,002902)发布关于聘任首席科学家的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首席科学家的议案》,鉴于崔洪亮 CUI HONG LIANG 教授在光电子、光纤通信和传感、固态电子以及半导体物理和器件、太赫兹技术等领域的卓越成就,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崔洪亮 CUI HONG LIANG 教授为本公司首席科学家。时间自2019年3月29日开始起算至2024年3月29日止。

  此外,同时,铭普光磁还与崔洪亮教授签订了《聘任首席科学家协议书》。公司聘任国崔洪亮 CUI HONG LIANG 先生为首席科学家,为公司提供专家咨询、研发指导、创新性人才培育等前瞻性的技术指引,有利于推动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告最后称,崔洪亮 CUI HONG LIANG 教授出任公司首席科学家,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图 | 崔洪亮教授

  崔洪亮简介

  崔洪亮(CUI HONG LIANG),男,美国国籍,吉林大学教授、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特聘研究员。1981 年考取第一届李政道赴美物理博士生,1987 年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理论物理博士毕业。历任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物理及工程物理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并获终身教职。2009年起任美国纽约大学理工学院应用物理系教授,2011 年起任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光电子、光纤通信和传感、固态电子以及半导体物理和器件、太赫兹技术等领域的研究。指导博士毕业生 30 多名,发表论文 200 多篇,出版专著两本,获得美国发明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多项。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2/201904020149285699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文章标题:铭普光磁聘任国家专家崔洪亮为首席科技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