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2019年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开启资格预审 数量17214台

摘要:中国电信2019年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集采项目(资格预审编号:HQZGYS201903270001)通过预审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电信向有意向的潜在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本次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集采项目预估数量为17214台。

  ICCSZ讯 据中国电信公告,中国电信2019年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集采项目(资格预审编号:HQZGYS201903270001)通过预审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电信向有意向的潜在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

  据公告指出,本次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集采项目预估数量为17214台,要求的投标产品制造商应具备自主生产及供货能力。

  技术指标方面,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功能要求和性能要求具体如下:

  功能要求

  适合裸光纤、尾纤、皮线光纤、跳线、隐形光纤的熔接;熔接机装配应不少于4个马达。

  性能要求

  皮线-皮线:平均接续损耗≤ 0.035dB,最大接续损耗≤ 0.06dB;

  纤-皮线:平均接续损耗≤ 0.05dB,最大接续损耗≤ 0.08dB;

  一次性熔接成功率≥90%(对尾纤、皮线光纤等不同熔接操作结果综合计算的一次性熔接成功率,接续损耗应小于等于平均接续损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01/2019040103021827505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熔接机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2019年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开启资格预审 数量17214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