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承办CCSA光器件第68次标准审查会圆满落幕!

摘要:3月26-28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传送网与接入网技术工作委员会光器件工作组第68次会议在广东深圳顺利召开。铭普光磁作为此次会议的主要承办方,与来自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中兴、诺基亚贝尔等全国多家通信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会议就各项光纤实验方法规范及光通信调制模块等广泛征求意见稿。

  ICCSZ讯 立足于电信网络迅速变革的光通讯时代,为进一步规范光器件生产架构行业标准和提高企业的专业制造能力。2019年3月26-28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传送网与接入网技术工作委员会光器件工作组第68次会议在广东深圳顺利召开。

  针对我国光通信领域,至今仍然有许多产品和技术的行业标准并不完全统一的情况。如何整合行业资源,创新提出关键性技术问题,提高企业产品生产的专业化、规模化、工艺精良化能力,势必会成为日后众多光器件企业竞争发展的聚焦点。

  铭普光磁作为此次会议的主要承办方,与来自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中兴、诺基亚贝尔等全国多家通信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会议就各项光纤实验方法规范及光通信调制模块等广泛征求意见稿。

  光通信技术标准的研究与建设,是当前信息产业界的热点问题。换言之,谁制定的标准为世界所认同,谁就会从中获得巨大的市场和经济利益。而国际上在光通信的技术标准方面,涉及光器件的行业标准占据绝大比重。通过这些标准的认证,已经成为企业稳健打入市场的“通行证”。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全球光器件的市场规模在2020年有望达到120亿美元,几乎是与电信光网相同的市场规模水平。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通信市场,光通讯企业近年来群峰并起,铭普光磁以何优势立足于光通信产业?与铭普光磁这么多年来一直遵循的核心价值观“创业、极致、务实、敏捷”指导思想,不断增加的通讯科技研发力度,及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研讨及制定有很大关联!

  此次会议的召开,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光电领先企业代表,为期三天的研讨交流不仅为出席的各大光通讯企业搭建了友好合作的桥梁,也使得各企业代表深入了解到国家行业标准规范细则及未来标准制定方向,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收益颇丰。

  除此之外,根据当下人们对于信息处理不断扩大的需求,以及快速上升的数据流量,大家对未来可用于5G时代规模化生产的光通讯企业发展前景表示了期待。

  随着全球电信业资本投资的迅速增长,5G未来对于光器件的需求量激增,预计未来几年全球光纤适配器市场和光收发模块市场将会稳定向前发展。

  铭普光磁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数据通讯技术领域的研发。公司目前已具备完善的COB工艺生产技术,支持高速率产品的规模化生产;用于5G前传的25G工业级模块已达到6波规格(业界普遍为4波规格);2018年率先推出的400G高速光模块,也为铭普光磁在5G通信和数据中心领域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储备。

  未来几年内,铭普光磁也将一如既往的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为客户做极致为愿景,以产品质量为发展基础。加大光电通讯研发力度,扩大光组件及光模块的规模化生产,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价值分享,提高企业行业竞争力,厚积薄发,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