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lectroniCast:2018年全球PLC分路器消耗量3348万只

摘要:ElectroniCast最新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PLC组件级(裸光纤)分路器的消耗量达到预期的3348.1万只,相比2017年的3279.6万只,小幅增长2.1%。按应用,用于FTTx的PLC分路器紧凑型设备(组件级)在全球消耗量中占据97.1%,用于测试和监控等的占剩下2.9%。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ElectroniCast最新发布的报告,2018年,全球PLC组件级(裸光纤)分路器的消耗量达到预期的3348.1万只,相比2017年的3279.6万只,小幅增长2.1%。该调研公司表示,PLC组件级分路器允许在多个用户之间共享单个无源光网络(PON)接口,因此它将持续在未来FTTH/B/P部署中发挥重要作用。

  报告还显示,2018年,应用于FTTx(包括PON和其他电信/CATV服务供应商网络)的PLC分路器紧凑型设备(组件级)在全球消耗量中占据97.1%(约3250.4万只)的市场份额。同时,用于测试和监控的PLC分路器紧凑型设备约为89万只,ElectroniCast预计应用于该领域的PLC分路器紧凑型设备消耗量将在2028年增长至128万只。

  ElectroniCast的报告将PLC分路器根据端口数等分为11种类型,对从2018年到2028年这一市场的走势进行了评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6/201903260310270508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LC 分路器
文章标题:ElectroniCast:2018年全球PLC分路器消耗量3348万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