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通讯推出四通道采样示波器选件

摘要:安立公司(总裁Hirokazu Hamada)宣布推出安装于BERTWave MP2110A的四通道采样示波器选件,可将示波器和误码仪集成在一台主机上。骨干网和数据中心越来越多地使用100G以太网来满足5G等的预期流量需求,同时也在研究400G以太网的实现。用于配置这些光通信网络的光模块结合了各种技术,例如NRZ/PAM4信号格式、通道数和不同波长,但另一方面,成本削减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因此,配置一个环境来评估这些光模块需要一个高性价比系统,该系统能够支持各种方法,同时对未来技术保持高度灵活性。

  ICCSZ讯 安立公司(总裁Hirokazu Hamada)宣布推出安装于BERTWave MP2110A的四通道采样示波器选件,可将示波器和误码仪集成在一台主机上。骨干网和数据中心越来越多地使用100G以太网来满足5G等的预期流量需求,同时也在研究400G以太网的实现。用于配置这些光通信网络的光模块结合了各种技术,例如NRZ/PAM4信号格式、通道数和不同波长,但另一方面,成本削减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因此,配置一个环境来评估这些光模块需要一个高性价比系统,该系统能够支持各种方法,同时对未来技术保持高度灵活性。

  为了满足这些成本要求,这个4通道示波器选件的推出使每个通道的单位成本减半,同时保持相同的性能。此外,通过在硬件和软件上提供真正的多通道支持,可以同时测量所有通道或单个通道。这些功能不仅为多通道模块而且为多个单通道模块提供高效的测量,可用于配置高可用性评估环境。

  增加这个高性价比的4通道选件提供了一个把1/2/4通道示波器和BERT组合为一体的仪器,使其成为理想、灵活的测试解决方案,满足开发和生产所需的规模和预算匹配的成本要求。随着这一选件的发布,安立进一步扩展了其测试解决方案系列,促进了光模块的开发和生产。

  BERTWave MP2110A 特点

  内置示波器和BERT,可选择1/2/4通道,用于25G到400G光器件的开发和生产。

  采样示波器: 全球最高的灵敏度,支持从25 Gbaud NRZ到53 Gbaud PAM4的宽带光信号分析,内置时钟恢复选项。

  BERT: 波形质量和高灵敏度与研发模块相同,标准内置时钟恢复功能。

  使用内置PC的快速稳定测量。

  目标应用

  数据中心、核心网/城域网、4G/5G移动回传和5G移动前传使用的25G到400G光收发模块和线缆及其部件的物理层性能评估。

  传输标准: 以太网, eCPRI/RoE, CPRI, SDH/SONET, OTN,InfiniBand, Fibre Channel

  光收发模块: CFP2/4/8, SFP28, SFP56, QSFP28,QSFP56, OSFP, QSFP-DD

  线缆: 有源光缆(AOC),直接连接电缆(DAC)

  器件: TOSA, ROSA, 高速光学引擎, 物理层, 驱动器芯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24/201903241610486863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示波器
文章标题:安立通讯推出四通道采样示波器选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