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艾贝特携多款焊锡机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摘要: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精密激光锡球喷射焊锡机、激光锡膏焊锡机、激光锡丝焊锡机、自动保险管激光焊锡机等产品隆重亮相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诚邀您莅临展位号:OW6.6013 参观、洽谈!

  ICCSZ讯 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即将于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讯石会员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贝特”)将携精密激光锡球喷射焊锡机、激光锡膏焊锡机、激光锡丝焊锡机、自动保险管激光焊锡机等产品隆重亮相,诚邀您莅临展位号:OW6.6013 参观、洽谈!


 展品介绍

  精密激光锡球喷射焊锡机


  激光锡球喷射焊锡,,焊接精度高,效果好,尤其适用于极高精度的锡焊需求产品优势(专利技术); 加热、熔滴过程快速,可在0.2s内完成; 锡球直径最小0.1mm,适用于高精度焊接,精度±10μm,产品最小间隙100μm,符合集成化、精密化发展趋势; 可通过锡球大小的选择来完成不同焊点的焊接,锡球直径可选择0.1mm-0.76mm; 锡球在焊嘴内完成熔化,无飞溅; 不需要助焊剂,无污染,最大限度保证电子器件的寿命 焊接质量稳定,良品率可达98%以上。

  激光锡膏焊锡机


  主要针对锡膏焊接,能应用在传统SMT的应用领域,与SMT相比,采用独特局部加热方式,焊接一个原件时,不会对其他元件产生热效应,同时适用于微电子连接器领域,例如极细同轴线与端子焊, USB排线焊、软性线路板FPC或硬性线路板PCB焊,高精密液晶屏LCD、 TFT焊及高频传输线等方面。

  激光锡丝焊锡机


  本产品适用PCB板点焊、焊锡,金属、非金属材料焊接,塑料焊接、烧结、加热及自动化生产线上特殊焊接工艺的自动化等,由于具有对焊接对象的温度进行实进高精度控制等特点,尤其适用于焊点周边存在无法耐高温部件和热敏元器件的高精度锡焊加工。 1、焊点温度恒定,温度设定简单,直接输入;焊点温度100-600℃连续可调;精确控温,误差<3℃; 2、CCD成像动态观察焊接过程,焊点清晰的实时呈现 ; 3、激光、CCD、测温三点同轴,避免复杂的光学对光调试; 4、模块化设计便于自动化生产线集成。

  自动保险管激光焊锡机


  专门针对市场上规格为φ3.6*10玻璃保险管的组装焊接而设计,采用高精度多工位分割器进行产品流水作业,特制激光器双工位焊接模式,持续性,全自动化生产,大大解决的常规生产上所产生的原材料损耗,人力资源损耗。

 关于艾贝特


  深圳市艾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激光锡焊工艺的研发和设备制造,是激光锡焊专业供应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的激光锡焊解决方案,专业致力于激光精密加工及其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产学研机构紧密合作,历经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艾贝特已经成长为焊接领域的领航者!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摄像头模组、汽车电子、连接器、微特电机、声学器件、柔性线路板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全套焊接解决方案。

  我们专业,因为我们专注;我们专注,因为我们向往!我们致力加快工业4.0时代的到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5/201903150750071119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艾贝特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文章标题:艾贝特携多款焊锡机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