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暗示其2020年Capex可能会下降

摘要:AT&T尚未透露2020年将在资本支出上花多少钱。但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表示AT&T的资本支出可能会下降。

  ICCSZ讯(编译:Vicki)AT&T尚未透露明年将在资本支出上花多少钱。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提供了很多理由,说明这个AT&T的资本支出可能会下降。

  AT&T的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表示,有几种趋势正在降低AT&T的资本支出。他指出该公司转向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软件定义网络(SDN),这些技术在用商用计算设备上运行的更便宜,软件驱动的等价物取代昂贵的专有硬件组件。Stephens表示,超过一半的AT&T网络功能已经虚拟化,该公司有望实现到2020年将其75%的网络功能虚拟化的目标。

  Stephens指出AT&T正在进行的光纤到户(FTTH)扩建,这将在今年夏天完成,该公司将达到了FCC规定的1400万个目标。AT&T表示可能会继续在特定地点增加光纤到户,但Stephens表示,达到1400万的目标将使AT&T能够“适当地管理资金”。

  最后,Stephens表示,在美国,AT&T在其FirstNet网络扩建方面领先,2018年底,FirstNet服务已覆盖全国40%的地区。AT&T的700MHz FirstNet网络扩建将持续到2020年, 运营商正通过同时增加对其AWS-3和WCS频谱的支持来FirstNet网络的扩建,同时为公共安全用户构建FirstNet的700MHz频谱。

  Stephens表示,AT&T的大部分主要网络建设项目将在2020年完成。AT&T的资本支出在2020年将会降低,这也与降低AT&T的DirecTV和时代华纳收购的巨额债务负担方面的利益息息相关。

  AT&T每年在其网络上花费的金额是该公司设备供应商和更广泛的电信行业的领先者。AT&T和其他无线网络运营商在4G的部署中提高了资本支出,以便在各自的覆盖范围内增加LTE支持。但是5G似乎没有导致大量的资本支出,至少目前还没有。 AT&T计划在2019年的网络上花费约为230亿美元,不包括FirstNet报销的10亿美元。去年,AT&T花费了213亿美元,2017年花费了216亿美元。 AT&T去年在十几个城市的“部分地区”中推出了39GHz频段的移动5G,并计划今年将其扩展到其他城市。

  AT&T并不是唯一一家降低网络支出大幅增长的运营商。 例如,Verizon计划在2019年实施的资本支出为170亿至180亿美元,略高于Verizon在2018年在其网络上花费的167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4/201903140140313736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资本支出
文章标题:AT&T暗示其2020年Capex可能会下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