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三石园科技首次亮相 产品备受关注

摘要:3月5-7日, 三石园科技在圣迭戈会议中心如约而至,首次亮相并成功参展2019年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本次展出的两大系列产品:1. 针对小型化EDFA应用的小型混合集成器件系列;2. 针对高速光模块应用的推出的超小型隔离器、环形器、波分器件系列。在现场获得专业观众和客户的极大关注。

  ICCSZ讯 3月5日至7号, 三石园科技在圣迭戈会议中心如约而至,首次亮相并成功参展2019年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目前OFC已被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 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

  三石园科技携带两大系列产品参展,分别是:

  1. 针对小型化EDFA应用的小型混合集成器件系列;

  2. 针对高速光模块应用的推出的超小型隔离器、环形器、波分器件系列。

  以上产品紧贴市场前沿应用与需求,在现场获得专业观众和客户的极大关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3/201903130732599066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三石园
文章标题:OFC 2019|三石园科技首次亮相 产品备受关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