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 | 专访铭普光磁:成立武汉研究中心 打造兼具“高质量低成本”数据中心产品

摘要:OFC 2019,讯石代表拜访铭普光磁(展位号:2945)展位,与铭普光磁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光电产品战略发展总监陈聪博士及武汉研究中心钱博士等人进行了愉快交流!

  ICCSZ讯  (编辑:Nicole)美国当地时间3月3-7日,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2)携数据中心、5G无线、接入网等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会期间,讯石代表拜访铭普光磁(展位号:2945)展位,与铭普光磁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光电产品战略发展总监陈聪博士及武汉研究中心钱博士等人进行了愉快交流!

讯石与铭普光磁杨董(中)、钱博(左一)、陈博(右一)

  2019年是铭普光磁第六年参展OFC。从展会现场情况来看,铭普光磁展位受到了国内外行业人士的关注!今年展示的重点有哪些呢?据陈聪博士介绍,铭普光磁本届参展主要展示的是数据中心方面的产品,以及应用于5G产品的低成本25G系列光模块,并现场DEMO 400G新品和发布400G新品计划。同时,铭普光磁与MACOM联展,充分展示铭普100G AOC&25G AOC产品良好的兼容性与互通性。

  铭普光磁与MACOM联展

  今年初,铭普光磁设立武汉研究中心,定位在高速数据中心产品的研究上,而100G产品主要还是由深圳总部在负责研发。陈博士这样形容两者的关系:深圳总部是研发中心,武汉是研究中心,两者相辅相成助力公司在产品链上的布局更完善。

  铭普光磁2008年成立,2017年在深交所IPO,从其发展历程来看,这是一家发展较快且每一步稳打稳扎的企业。据介绍,除了对产品核心技术的掌握,铭普光磁从整套的解决方案、产品线管理到成本控制上也都具备自身优势。

  OFC 2019,铭普光磁重点展示数据中心方面产品。对于讯石编辑提出的:“铭普光磁进军数据中心市场具备哪些优势?”钱博士表示:“铭普光磁在传统传输和接入市场耕耘多年,传输光模块对质量要求极高,同时接入产品对成本要求又极为苛刻,铭普在这两方面都做到了极致。数据中心速率升级很快,3到5年可能就会更新换代,换一波产品,产品特点大有不同。铭普光磁结合了传输产品中历练出来的出色的品质控制能力,以及在接入网产品中极佳的成本控制能力,打造出自身极具特色的数据中心产品。这些产品兼具‘高质量和低成本’的优势,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数据中心客户。”

  确实,数据中心产品更新换代快,在同样品质下能够提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是企业在一个市场竞争中的一个优势!

    关于铭普光磁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2)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2017年9月,铭普光磁于深交所A股上市。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培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东莞市倍增试点企业、东莞市专利优势企业、3A级信用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

  铭普光磁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件、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目前,公司已与华为、中兴、烽火通信、三星(Samsung)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树立起了公司在光磁通信元器件行业中的相对领先地位。

  更多关于铭普光磁详情欢迎关注:

  官网:www.mnc-tek.com

  电话:(0086)-769-86921000

  E-mail:sales-cn@mnc-tek.com.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