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与Zzoomm合作建设10G FTTH网络

摘要:ADTRAN公司(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宣布新的光纤网络运营商Zzoomm选择ADTRAN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建立10G FTTH网络服务服务于英国的郊区和城镇。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公司(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宣布新的光纤网络运营商Zzoomm选择ADTRAN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建立10G FTTH网络服务服务于英国的郊区和城镇。

  目前,英国有3000万家庭和企业,但只有200万家可以使用光纤网络及其提供的高速宽带服务。 Zzoomm最近宣布正式推出其全光纤网络,并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建设,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为以前服务不足地区的其中的100万家庭提供连接。这个10Gbps服务网络将使这些社区能够访问现在和可预见的未来最先进的住宅和商业应用程序。

  该运营商专门针对包括伦敦在内的主要城市郊区以及英国各地的城镇和小城市提供服务。这些社区目前使用铜基础设施。Zzoomm将利用带有XGS-PON的ADTRAN 10G光纤接入平台,以具有竞争力的宽带价位支持高度经济,对称的10Gbps服务交付解决方案。

  Zzoomm首席执行官Matthew Hare表示:“Zzoomm的目标是将我们的客户与他们想要的工作,学习和游戏所需的服务联系起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一个热衷于了解我们的业务以及我们实现目标所需要的技术合作伙伴。ADTRAN让我们感觉自己是一个有价值的客户,同时还提供专业知识,帮助我们建立一个强大的10G网络基础,以支持现在和未来几十年这些领域的宽带需求。”

  ADTRAN EMEA和亚太地区首席技术官Ronan Kelly表示:“ADTRAN正在帮助整个欧洲的运营商,如Zzoomm。我们与Zzoomm合作建立一个支持10Gbps服务的网络目的是于为家庭和企业连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生活质量。这证明了市场正在选择10G PON技术而不是过去几十年部署的FTTP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8/201903080131584782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Zzoomm ADTRAN 10G FTTH
文章标题:ADTRAN与Zzoomm合作建设10G FTTH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