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讯石会员连连看(二)

摘要:OFC 2019继续火热进行中,光通信行业技术趋势与热点产品相继浮现。据了解,本届OFC聚焦数据中心与5G,主要的技术热点是硅光等。在速率上,400G成为参会人员关注及交流的重点。3月6日展会第二天,讯石代表继续走访,传达最新的会员参展信息,本文摘选观展图片及文字记录,再现大洋彼岸讯石会员的展位风采,排名不分先后,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全面展示绰约风姿!也欢迎在现场的您与讯石分享参(观)展感想,期待!

  ICCSZ讯(编辑:Debi)美国加州时间3月5-7日,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 在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随着展会进行到第二天,光通信行业技术趋势与热点产品相继浮现,据了解,本届OFC聚焦数据中心与5G,主要的技术热点是硅光等。在速率上,400G成为参会人员关注及交流的重点,而400G的设备也在大量展示中,标准的统一初见分晓,QSFP-DD和OSFP将成为400G系列的主流标准。

  3月6日OFC 2019展会第二天,讯石代表继续走访,传达最新的会员参展信息,以下摘选观展图片及文字记录,再现大洋彼岸讯石会员的展位风采,排名不分先后,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全面展示更多风采!也欢迎在现场的您与讯石分享参(观)展感想,期待!

  3月6日17:00-21:30,中华光电协会研讨会(免费)及交流晚宴(现场$40/人)如期进行。17:00~19:30是免费研讨会时间,地点在17B中层,SDCC厅。协会邀请了Source、Ovum、Intel、海创光电、Lumentum和ADVA的专家为大家分享《哪些应用是下一个光学发展的驱动?》,敬请关注。19:30~21:30是交流晚宴时间,地点在圣地亚哥康维街4609号Jasmine海鲜餐厅,餐厅电话:(858)268-0888。欢迎参加!

  再祝参展顺利,收获多多!

  讯石会员连连看(排名不分先后)


  【铭普光磁-2945】重点展出:

  1.400G QSFP DD SR8 低功耗新品

  2.25G  CWDM彩光

  3.XGS&XG&GPON OLT Combo SFP+光模块及参与

  4.MACOM联展,充分展示铭普100G AOC&25G AOC产品良好的兼容性与互通性

  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光库-6029】今年重点推广MEMS VOA、镀金光纤和蝶形封装服务等。欢迎参观!

  【中天宽带-5043】专业生产光缆交接箱、光纤配线架、数字配线架、综合集装架、室外电信设备机柜、移动通信基站室外机柜、宽带接入箱、光缆分纤箱、 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PLC光分路器、预制成端蝶形引入光缆、光纤快速连接器等通信配线产品。本次展会也重点展出数据中心光模块400G产品!欢迎前往展位交流!

  【亚派光电-5301】重点展出PON系列:XGS-PON OLT/ONU, XGS-PON&GPON Combo OLT, 25G系列:25G 10Km/300M SFP28, 25G BiDi 10Km/300M SFP28等产品,这些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具有包括从TO封装到光模块组装以及可靠性测试等全流程管控等优势,并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在性能或价格上的各种特殊需求。欢迎广大业内同仁莅临展位交流指导。

  【太辰光-5623】今年展出8通道紧凑型CWDM、Cex-WDM、PLC光分路器等产品。欢迎参观!

  【江苏亨通-5107】重点展出FTTx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硅光子新品、气吹微缆解决方案、四大系列光纤等产品!

  【立讯精密-5619】今年重点展示400G产品,公司在现场还有400G PAM4 QSFP-DD SR8和AOC的演示,欢迎莅临参观!

  【SiFotonics-5423】展出最新的先进硅光产品,包括:25Gbps APD ROSA,50Gbps PAM4 APD ROSA,100Gbps PAM4 APD ROSA,4x25G PIN PD array,4x25G APD ROSA,4x25G APD ROSA和64GBaud ICR集成芯片。欢迎参观!

  【华工正源-5401】今年展示5G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接入解决方案。欢迎莅临参观!


  【三石园-5127】重点展出Mini环行器,Mini隔离器,Mini WDM等,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天阳谷-6003】今年展示了毛细管、V槽、石英基板、尾纤和准直器等产品。欢迎参观!

  【仕佳光子-6000】今年展出光缆、连接器、PLC分路器、DWDM AWG、mini AWG等产品,重点展示低通道和高通道AWG产品。欢迎参观!

  【安捷讯-6008】除了常规产品,今年重点推广保偏类FA、光纤组件等产品。欢迎参观!

  【泰瑞创-5120】泰瑞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公司,2008年在四川成都注册成立,专注于高性能的光通信、移动通信光模块的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范围从155M~100G,涵盖QSFP28系列,SFP28系列,CFP系列,40G QSFP+, 10G SFP+系列,BIDI及相关的DACIAOC系列。

  【欧凌克-6022】今年重点推广5G应用的25G系列产品25G SR/LR/CWDM。公司还展出了全系列100G产品,欢迎参观!

  【翔通光电-4937】重点展出TOSA ROSA  Isolator  receptacle  FA Mux Demux等产品,欢迎前往交流!

  【四川九州光电子-5921】专注于光器件的研发制造服务,今年重点展出高速率光器件、CSFP光器件、高集成COMBO PON光器件等,欢迎光临洽谈。

  【鹏大光电-5919】重点展示FA、Lensed Fiber、CWDM4 Mux/Demux等产品,赢得许多大公司关注。欢迎参观!

  【浙江汉维-5911】今年展示光缆、跳线和盒子等产品。欢迎参观!

  【太平洋(聊城)光电-5811】主要推广100G SR4/LR4、应用于5G的25G系列以及应用于数据中心的AOC等产品。欢迎参观!

  【桂林聚联-5309】重点展出通信仪器仪表!聚联主要光纤传感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产品集光、电、软件于一体,涵盖光通信、光检测、光传感三大领域。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锐奥特-5820】主要展出40G/100G QSFP等产品。锐奥特表示公司的40G QSFP+ PSM4模块为国内首家推出的低功耗特性产品。欢迎参观!

  【莱尼-5721】重点推广j-fiber高性能光纤,以及数据中心光互连应用400G解决方案等。欢迎参观!

  【厦门贝莱-5307】重点展出四波段六波段BOSA。贝莱通信1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模拟光器件领域,特别是CATV光纤传输领域和CDMA光纤直放站的各种光有源器件、光无源器件和网络设备的创新和研发。欢迎参观指导!

  【深圳华宇-5305】主要展出DWDM、CCWDM,光开关,光保护器等,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三优光电-5113】重点展出面向5G承载光模块、100G以上大数据光互联产品、10G光纤到户设备、物联网传感器、生物医疗激光器等应用,开发研制的热点系列产品。欢迎莅临展位交流洽谈!

  【上海光卓-5605】今年主推数据中心布线产品,包括MPO跳线、转接模块等。光卓是数据中心光纤布线解决方案OEM、ODM制造商。欢迎参观!

  【嘉万光-5117】主推应用于数据中心光模块中的FA-MT,FA-SUS,MT-FA,PSM-FA,MT-MT等产品,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讯达康-5601】主要推广数据中心应用系列产品以及WDM波分复用器件。欢迎参观!

  【华拓光通信-5521】展示5G以及数据中心系列光模块,其中有100G QSFP28 LR4、100G QSFP28 SR4、25G SFP28 LR I-temp、25G SFP CWDM/DWDM以及25G BIDI SFP28等产品。华拓还推出业界首款C-band DWDM SFP28模块。欢迎莅临参观!

  【迅特通信-5229】作为无线、城域、接入、传输、数据中心等领域的光模块专业供应商,迅特通信再次亮相OFC,展示业界最全面的面向5G应用及数据中心应用的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低功耗的产品及定制化服务。诚邀业界客户及同仁前来参观交流和指导。

  【亚洲光学-5428】重点展示Micro lens/lens array,ROSA光模块、DWDM/CWDM (Mux/Demux) Glass Z-Block等,欢迎参观!

  【深圳光为-5329】重点展示用于5G和数据中心的高速产品: 25G SFP28 SR/LR/CWDM/BIDI/ER Lite/ER 、100G QSFP28 SR4/CWDM4 /LR4/ER4 Lite/ER4 、100G CFP2 LR4/ER4 等产品,欢迎业内同仁莅临展位交流指导。

  【江西瑞源-5321】主推Receptacle+Isolator,MUX/DEMUX Subassembly,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源拓光电-5321】重点展出25G光模块,10GSFP+/XFP光模块等产品,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优迅-5216】今年主要展示已量产的10G产品,包括UX326X系列、UX206X系列TIA以及25G的UX2070 TIA等。欢迎参观!

  【绵阳光联-5201】今年展示了全系列100G产品、200G和400G产品。欢迎参观!

  【中科通信-5314】展出各种高端模块及器件产品,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海光芯创-5037】今年展出25G/40G/100G/400G的全系列模块和AOC等产品。欢迎参观!

  【上诠-5543】今年主推Transceiver COB,搭配特别的展位设计,欢迎大家参观!

  【宁波容大-4238】重点展出光纤连接器,综合布线等产品,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中航光电-5036】重点展出光纤跳线,MPO,MPT等产品,欢迎前往展位交流!

  六盛讯石展团风采篇(排名不分先后)


  【飞凯博-5040】重点展出MPO ,光缆 ,跳线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宁波格亿达-5319】重点展出Micro module riser Cable,Spiral cable ,waterproof patch cord 等产品,欢迎前往展位交流指导!

  【极通电子-4941】主要展示应用于光纤到户网络的连接器和PLC光分路器产品等。欢迎参观!

  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展现绰约风姿!也欢迎同在现场的您与讯石分享参(观)展感想,期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7/201903070247167268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文章标题:OFC 2019|讯石会员连连看(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