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推出100G双载波DWDM QSFP28光模块

摘要:2018年,光迅科技推出了与彩光结合的50G PAM4 DWDM模块产品。2019年,利用双载波技术,推出100G 双载波DWDM QSFP28光模块,从而又丰富了光迅科技彩光系列光模块解决方案。

  ICCSZ讯 数据中心互联和城域网的流量快速增长需要高容量的光传输系统,PAM4技术是一个很好的既能提升传输带宽,又能有效地降低成本解决方案。2018年,光迅科技推出了与彩光结合的50G PAM4 DWDM模块产品。2019年,利用双载波技术,推出100G 双载波DWDM QSFP28光模块,从而又丰富了光迅科技彩光系列光模块解决方案。

  光迅科技推出的100G 双载波DWDM QSFP28产品,使用非相邻双载波光收发器,其光收发器采用自制的DWDM EML激光器和自制的PIN/APD探测器,并结合自制的循环阵列波导光栅(AWG)复用器,能够实现通道间隔50GHz DWDM传输,支持商业温度(0~70℃)的工作范围,典型功耗为5W,性能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并且结合光迅科技的光放大器、自适应色散补偿模块能够实现大于100km的点对点传输。

  同时,该解决方案可以扩展到200GE及更高版本的非相邻四载波光模块,目前光迅科技已经形成了25G、50G、100G彩光系列光模块解决方案。

  100G 双载波DWDM QSFP28原理框图

  本次OFC,光迅科技(展位号:5001)将现场演示100G双载波DWDM整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支持大于100km传输,单纤容量大于4T。诚挚欢迎广大朋友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5/201903050627224405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 DWDM
文章标题:光迅科技推出100G双载波DWDM QSFP28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