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成功演示400G QSFP-DD FR4 完善下一代数据中心应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

摘要:光迅科技在OFC2019上成功完成400G QSFP-DD FR4的现场演示,该演示标志着光迅科技400G全系列产品的日益完善,具备了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应用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ICCSZ讯 光迅科技将在OFC2019上进行400G QSFP-DD FR4的现场演示,该演示标志着光迅科技400G全系列产品的日益完善,具备了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应用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也必将有助于在未来2-3年内实现大规模商用400G的部署和互联。

众所周知,光模块是实现数据中心内部光互联的关键硬件设备,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对带宽的需求越来越高,同时对带宽的成本也越来越关注。而高速率,小封装,低功耗的QSFP-DD FR4能够很好的满足2Km以内数据中心的400G端口互联需求。

 

光迅科技此次展出的QSFP-DD FR4光模块,采用非制冷的4个CWDM波长的EML激光器,基于PAM4调制格式可实现单波106.25Gbps的速率,经过光学MUX合波以后可实现单模单纤400G的传输速率。凭借光迅多年深厚的模块设计开发经验,结合成熟的混合集成工艺平台,并采用了最先进的DSP芯片,使得该产品具有高密度,散热性能好和高频性能优异等显著优点。

作为国际领先的光器件提供商,光迅一直在努力发展光电子核心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