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9】安捷康携新品隆重亮相#1916

摘要:讯石会员广东安捷康光通技术有限公司(原奥康光通器件(中山)有限公司)精彩亮相OFC 2019,展出CWDM4/LWDM4 AWG,48CH AAWG,16CH cyclic AWG,filter based C/DWDM,FA+MT,MTP/MPO switch,splitter,circulater,14pin/9pin laser source等产品,欢迎前往展位#1916咨询交流。

      ICCSZ讯 美国加州时间3月3-7日,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博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9)即将于在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讯石会员广东安捷康光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安捷康”,原奥康光通器件(中山)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展出CWDM4/LWDM4 AWG,48CH AAWG,16CH cyclic AWG,filter based C/DWDM,FA+MT,MTP/MPO,switch,splitter,circulater,14pin/9pin laser source等产品,欢迎前往展位#1916咨询交流。

      关于安捷康

      广东安捷康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奥康光通器件(中山)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有源和无源光通信器件和模块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7年更名为安捷康,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该基地拥有600亩厂区,在香港有我们面向世界的物流中心。

      公司的创办人和经营者都是在光纤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和制造工程师,中山量产基地拥有一批由硅谷回来的光通信专家、国内光通信专业博士硕士组成的强大研发队伍,生产人员均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同时,安捷康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质量控制体系。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神湾镇神湾港工业园第1-6卡

      邮编:528462

      总机:0760-86781868

      传真:0760-86781818

      邮箱:inquiry@agilecom.net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1/201903010914592515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捷康 OFC
文章标题:【OFC 2019】安捷康携新品隆重亮相#191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